流金岁月
首页 > 流金岁月
曲阜师范大学“口述档案”开机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1

201549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宣传部和档案馆联合举行的“曲阜师范大学‘口述档案’开机仪式”在学校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文西主持,康淑敏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宣传部部长宋德昭、档案馆馆长李敏红分别发言,进一步表达了纪录与保护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性,即将用录像的形式留住老一辈奋斗者口述学校发展历史的珍贵记忆,整理出声像版和纸质版的系列回忆录。这是我们曲园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也是珍贵的档案素材。让后来者记住我们学校走过的艰苦奋斗的历程。

参加会议的老领导和老教授们纷纷回忆起了学校从建校初期50年代到80年代直至21世纪的发展变化,表示了只有不忘过去的艰辛与坎坷,才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发展良机,并祝愿学校今后发展得更加美好,期待着秋天举行的建校60周年辉煌庆典。

档案馆

20154


下一篇:· 山东省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会议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