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8

 

 

    为贯彻落实好《曲阜师范大学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20日档案馆召开了会议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并就大检查具体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21日馆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全馆办公区、库房及其他公共区域的电气设施、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此次排查发现,明装插座盒老化破损,供电线路老化、线头绝缘处理简单;北侧窗户下雨渗水严重,导致内墙墙皮起鼓开裂发霉等问题已及时处理。但现有的档案馆面积偏小,难以满足几十年后馆藏档案存放空间;防火设计不够规范,办公区和库房只有一个出入口,消防通道和人员疏散受限制问题有待改善。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认真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好防范措施,持续督促各类安全隐患整改,使馆内设施安全运行,确保档案工作人员及学校档案安全。

档案馆

20201022



上一篇:· 关于启用“曲阜师范大学远程查档系统”的公告
下一篇:·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