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1

         2021228日上午,我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曲阜、日照两个校区档案馆工作人员均参加了该会议。

馆长王瑾首先回顾了2020年工作总结,对过去一年中全力推进档案信息化和数字化档案馆的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档案管理;规范档案的收集与整理,提高档案服务水平;加强档案管理人员专业化建设;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加强馆际间业务合作;发掘馆藏资源,增强档案育人功能以及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重点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瑾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全力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档案馆建设;强化档案规范管理;加强档案管理人员专业化建设;继续深化档案资源的开发与利用;重视开展“口述档案”的工作;积极拓展档案宣传渠道,提高全校师生档案意识并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她强调,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位同事互相积极配合,要上下统一践行、迅速高效的完成工作安排;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加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创新,不断进取,紧跟学校改革步伐,为把我馆建设成为一流的现代化档案馆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还细化了各项日常工作安排。

   


上一篇:· 档案馆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篇:· 骆承烈教授捐献荣誉证书等实物档案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