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人
首页 > 流金岁月 > 曲师人
林桂榛教授捐赠档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1

20156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林桂榛教授将自己出资购买的学校首任校长兼党委书记高赞非先生编辑出版的两册书和一张带签名的书稿回执单原件,以及佚名者撰写的《梁漱溟与高赞非的交往》手稿若干页,一并无偿捐赠给了学校档案馆。这些档案大都是上个世纪30年代和50年代的资料,十分珍贵。高赞非先生1956年由国务院任命为曲阜师范学院第一任院长兼党委书记,是儒学家、教育家,是值得我们怀念和敬仰的校长。目前学校档案馆保存的关于建校初期的人物资料和其他档案资料十分有限,因此这些档案材料是不可多得的。我们十分感谢林教授的慷慨行为,也为他对学校充满热爱的精神而感动。

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朱峰和档案馆馆长李敏红为林桂榛教授颁发了档案捐赠证书,随后与陪同林教授前来的中华礼乐文明研究所宋立林教授,以及宣传部柳利军老师、档案馆副馆长孙彩丽等合影留念。

左起:林桂榛教授、档案馆馆长李敏红

左起:李敏红、宣传部副部长朱峰、档案馆副馆长孙彩丽、林桂榛教授

左起:宋立林、孙彩丽、朱峰、林桂榛、李敏红、柳利军


下一篇:· 做好档案工作,服务学校发展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