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规章制度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校内规章制度
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查阅档案需要的证件信息说明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8-12-11

 

查阅档案需要的证件信息说明


1. 本人查档需要提供

  (1)查档人单位介绍信、查档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

 (2)查档人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或者学位证书复印件,以便于工作人员查找档案使用(非必需)。

2.委托人查档需要提供

  (1)被委托人(经办人)或委托人所在单位查档介绍信和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以及委托人的单位、联系方式(登记用)。

 (2)被委托人需要提供委托人所出具的档案查阅委托书。

 (3)查档人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或者学位证书复印件,以便于工作人员查找档案使用(非必需)。

3.方便查档,服务社会,在工作中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耐心细致做好服务。比如查档人无工作单位的或查学籍档案未带单位介绍信的,可以用本人身份证。

4.校外查档人员未带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的查档者,可以到查档人原在校学习工作的院系部门或学校校友办公室开具证明信。


 

 公对公查借阅档案介绍信.doc

 档案查阅介绍信模板.doc

 档案查阅委托书模板.doc

 

 

                   学校办公室 档案馆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篇:· 曲师大校字〔2020〕8号 关于印发《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曲阜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下一篇:· 档案查借阅与复印规定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