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做好安全检查自检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4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第一,防范为主,档案馆结合馆内实际,近期开展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求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学校档案安全。

档案馆为此召开会议,学习《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工作中的计算机、复印机、传真机、空调等各种设备,提出了安全自查,做出了责任到人的要求。

档案馆于1216日、1219日分别邀请学校保卫科、后勤管理科老师对二、三楼库房、各档案整理室、办公室的烟杆、水电进行性能检测和安全自查;对不灵敏、存在安全隐患的防火报警系统做出了整改;对电线接头松动、个别线路老化等问题进行现场及时处理,消除了隐患,保障了馆内安全。

       通过自查及邀请职能部门检查相结合,在此基础上档案馆形成了《档案馆冬季安全检查自检报告》,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

   此次安全大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治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开展安全常态化检查能及时的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保障了我校档案安全。实现了“无盲区、无死角、无漏点”的三无管理目标。

 


上一篇:· 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临时闭馆通知
下一篇:· 档案馆组织开展业务学习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