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组织开展业务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0

1218日周三下午,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业务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

一是由档案馆馆长王瑾传达了20191211-14日在湖南长沙参加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的会议精神,吕文娟介绍了会议的学术内容。此次会议站位高、学术层次丰富,旨在加强档案工作的专业化建设,指出了档案工作的发展方向。

二是结合档案馆在学校工作的实际和学校对档案馆加强内部建设的要求,对明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中长期规划,推进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档案管理人员专业化建设、健全建立制度建设。

最后,集体学习了档案馆新制定的《曲阜师范大学档案保密制度》及学校《关于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内容,加强了保密意识,强化了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

本次学习日内容丰富,对深化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档案管理意识的加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 档案馆做好安全检查自检工作
下一篇:· 档案馆开展我校档案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