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9

95日下午,档案馆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两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馆长王瑾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暑期馆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王瑾指出,新学期中,档案馆将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坚持内涵发展,推进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继续加强档案管理人员专业化建设。王瑾强调,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靠。以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崭新开局,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认真做好汛期减灾工作,确保档案安全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