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召开新《档案法》业务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9

 

1125日下午,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两个校区的工作人员均参会。

馆长王瑾首先传达了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新时期档案工作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档案的政治功能;加强档案建设,做有本领有能力、做专业化档案人才;档案管理要有法可依,规范办事。

接下来业务学习环节对新旧《档案法》的不同之处进行了梳理和比较。每位档案工作人员都积极发言,结合工作的实际内容,发表自己在新《档案法》实施背景下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和感想。

会议还对新上线的远程查档系统进行了复盘和总结,规范操作的同时使广大师生校友查阅档案更佳方便、快捷。

 


上一篇:· 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
下一篇:· 关于启用“曲阜师范大学远程查档系统”的公告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