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31

    127日,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到档案馆进行调研指导,并且深入馆藏库房进行了实地查看。在三楼库房扈书记查看了学校老照片的保存情况,对档案馆老照片底板胶片的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老照片是我校发展的形象记忆,是一项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在二楼库房扈书记重点关注了馆藏的实物档案,特地查看了原来老校门写着“曲阜师范学院”六个大字的石碑。在调研过程中,扈书记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对档案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 骆承烈教授捐献荣誉证书等实物档案
下一篇:· 档案馆召开新《档案法》业务学习会议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