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8

2月28日上午,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档案馆馆长王瑾,曲阜、日照两个校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程卫华主持。

会上,王瑾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瑾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全体档案人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职责,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功立项并稳步推进,档案资源建设规范有序,档案制度建设日趋完善,档案人员专业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档案服务利用的模式和手段不断创新,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得到了学校各方面的充分肯定,为学校实施“文化立校”战略和实现“立德树人”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瑾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全力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继续发挥我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强化档案规范管理,面向广大师生校友扎实做好档案服务利用工作,展现曲园人良好风貌;重视开展“口述档案”的工作,深化档案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讲好曲园故事,传承曲园文化;积极拓展档案宣传渠道,提高全校师生档案意识。前进的号角已吹响,发展的蓝图已会就。各项工作的落实需要各位同事积极配合、迅速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用奉献和付出续写新的篇章,为建设省内一流的现代化档案馆而努力奋斗。

程卫华强调,立足实际,面向未来,我们应该在如下四个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一是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将工作追求融入到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去;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这不仅是事业发展需要,更是精神充实的需要;三是加强合作,提高效率,困难面前尤显团结重要,人员不足更觉合作可贵;四是调整心态,提振信心。

本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事项。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档案材料归档的通知
下一篇:· 档案馆开通智能语音电话服务,推动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