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关于做好2021年度档案材料归档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9

各部门、各单位

档案材料归档是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的基础,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及其他各项工作的研究查考、经验借鉴具有重要意义和参考价值。为确保各单位形成的各类档案材料及时、完整地收集归档,现将归档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及其他各项工作、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且对本单位今后工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材料,包括文件、报表、照片、声像、实物、电子档案等不同形式、不同载体的材料。具体可参见《曲阜师范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见附件1)。

2、专项档案

1)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自2020年初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相关档案材料及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其他文件材料。具体可参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

2)脱贫攻坚工作档案。凡是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中直接形成的有利用和保存价值的各种类型、各种载体的档案材料。

3、往年遗漏的应该归档的材料。

二、归档要求

1、审核归档材料是否齐全、重要文件是否有相应的标识(如单位印章、负责人和经办人签字等)、文件附件是否齐全,以确保归档材料内容完整、合格有效。

2、校级制发的各类编号文件由党委(学校)办公室统一移交,各单位不再整理归档。

3、除纸质档案材料外,电子文件同步归档。实物及电子文件(图片、音频、视频等)需附简要文字说明,描述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背景信息。

三、归档时间

请各单位将归档材料、归档文件目录于7月1日前移交档案馆。

地点:档案馆(行政办公楼1号楼三楼)

电话:0537-4457336(曲阜校区)

0633-3981137(日照校区)

电子邮箱:qsddag@qfnu.edu.cn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档案馆

                                                                                                                                            2022年4月8日

 附件1 曲阜师范大学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docx

 附件2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docx



上一篇:· 档案馆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下一篇:· 档案馆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