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22-04-30

为全面排查和切实整改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对照《曲阜师范大学大排查大整治项目一览表》,档案馆认真组织开展了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为重点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4月28日上午,档案馆邀请后勤管理处维修科专业人员对馆内各处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用电隐患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保证档案馆库房设备设施安全运行。

4月29日上午,档案馆邀请保卫处工作人员专程对档案馆库房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重点检查了烟感报警器、消火栓出水处、灭火器等重要设备设施,虚心听取他们在防火、防水、防盗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档案馆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科学的指导。

在做好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检查的同时,档案馆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与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形成自查报告,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

经过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开展,有效排除档案馆库房及办公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档案馆将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增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和工作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曲阜师大珍贵档案图文展之走近《公社数学》开展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档案材料归档的通知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