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我校档案馆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1024日,我校档案馆馆长王瑾等一行4人,赴齐鲁工业大学的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

齐鲁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志业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亲自介绍了本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对档案馆的馆舍功能、布局规划、设施设备、档案信息化、内部机构设置、管理模式及管理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的示范单位,张馆长强调了数字化档案建设过程需注意的问题及其建设的重要性。随后,我校考察组在张馆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的档案馆,参观过程中双方人员就有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走出去学经验的活动,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开拓了视野,促进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向数字化管理的转变。

    

 


上一篇:· 我校档案馆应邀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
下一篇:· 我校档案馆赴山东大学档案馆、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