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赴山东博物馆、山东档案馆观展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5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档案馆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加强员工的国史、党史和形势政策教育,提高员工的政治认同感和责任感。

2021713日,档案馆一行四人赴山东博物馆、山东档案馆开展学习考察。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和祖国的杰出成就,同时开设体验环节,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沉浸式体验。回顾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数先烈舍生忘死,义无反顾,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我们认识到,一切美好来之不易,要始终以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己任。档案馆全体员工将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档案馆开展《“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专项学习
下一篇:· 曲阜师大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    日照校区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 276826
联系电话:0537-4456005(智能语音)  13054967310  15554731821  (曲阜)  0633-3981137(日照)